Depend Oil
車輛為了改變行進方向,設計了使車輛直線或左右轉彎行駛的元件,稱為「轉向系統」。 為了節省操作的力氣,增加駕駛的樂趣,研發出現在被普遍使用的動力轉向系統。 動力方向機是一種油壓機械,主要是產生輔助轉向的動力,且減輕轉動轉向盤的操縱力,並以方向機油為介質,推動車輪轉向機構達到轉向的目的。

有動力方向盤的車子是需要保養的:
  1. 定時檢查驅動皮帶。
  2. 定時檢查油管、油量。
  3. 使用專用的動力方向機油。


更換動力方向機油的重要性

方向機油會因長時間使用及與空氣接觸、驅動齒輪摩擦,使液壓油產生質變,會使油泵及方向機總成內油封磨損、漏油、油壓減低,導致油泵、油管阻塞,增加操控危險係數。 因此更換動力方向機油的作用:

  • 維持機件正常運作。
  • 保持油封不因油料長期使用,而劣化漏油引起火燒車。


ALL RIGHT RESERVED © 2011 depend.com.tw進口商芊瑋貿易有限公司 CHIAN-WEYTRADING CO.,LTD.
TEL:886-4-24363669 FAX:886-4-24362986 E-mail:ser@dependoi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