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pend Oil


機油與引擎的關係
引擎就像是車子的心臟,而機油與引擎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機油的好壞會影響引擎各方面的表現至少15-20%,由於引擎的構造精密複雜,各機件的密合度高,所以需要使用適當黏度的機油來潤滑,最重要的是必須對汽車在冷車啟動瞬間、啟動後未達工作溫度的狀態,以及達工作溫度後引擎持續高溫運作,予以引擎運轉全程的保護,如此才能降低引擎內部機件的磨耗,使引擎發揮最大的性能。

使用劣質機油對引擎的引響
  • 冷車啟動,無法有效保護引擎。
  • 會造成引擎損耗,無法發揮引擎最大性能,無法有效潤滑,造成引擎內部的機件磨損。
  • 引擎運轉不順,造成車輛耗油。
  • 機油容易劣化變質,造成油膜破裂,無法有效保護引擎。
  • 清淨、分散性不足,容易造成引擎內部油泥產生,阻塞油道,引響引擎運轉。


為何需要定期更換機油
車輛在長期的行駛之下,必定會受氣候、環境變化、油料、引擎設計及駕駛習慣 不同等因素影響,而且引擎在運轉時會產生一些雜質,使機油在使用一段時間後 會因受雜質污染而劣化,因此必須定期更換之。 就台灣而言,建議車輛每運轉五千公里即須換油,即使車輛不常使用而行駛里程 未達五千公里,也應每三個月更換一次機油,讓機油對引擎的保護達到最大效益。

ALL RIGHT RESERVED © 2011 depend.com.tw進口商芊瑋貿易有限公司 CHIAN-WEYTRADING CO.,LTD.
TEL:886-4-24363669 FAX:886-4-24362986 E-mail:ser@dependoil.com.tw